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我真的很累~

7月22日
放工回家, 把林婆婆给的一粒叉烧包给蒸了。开锅盖的时候右手不小心烫伤了, 很痛,感觉就像割脉一样的痛。拿了一盒像ice pack的蓝色容器,让朋友把伤口绑紧,一直到天亮。那晚根本睡不着。

7月23日
平时不多话的叶婆婆突然开金口和我聊天,好开心噢。回家的时候,眼前就有着模糊的景象。我想我是太累了吧。
他还等着我上线呢。谈着谈着突然谈到结婚,他说他要三年后娶我。三年对我来说太突然了,我才25岁,他才21岁。根本不能想象我们是否有能力承担我们的未来,一个家。然后他问戒指两三百令吉,可以吗。我愣了,不会吧,但他样子不像在开玩笑。我就说起码要一千多。他一直犹豫,有点不开心。他开始问结婚的酒席多少座,我随口说了一百座,他却那么认真,怎么可能那么多座,应该有50座。他问我愿不愿意与你分担一半的费用,我没回答。其实我是怕跟我爸妈的情况一样,爸爸给了家用,当董事们问他打算捐多少给学校时,每位董事都捐一千的时候,你不可能捐少过一千吧,当董事也是很有压力的。之后还不是要跟我妈拿钱。况且我妈每个月也赚不了一百块。唉,说来说去,还不是钱的问题。这证明了三年的时间根本不够我们筹备,他有把握吗?我还没有这个心理准备。闪电式的婚姻我在不要呢,明明是人生大事吗,当然讲究细心筹备。这天我俩聊得不怎么愉快。眼睛模糊被迫早点睡。

7月24日
今早眼前看到的依然有点模糊,有点快晕的感觉。说过的,今天做自己的事。我上网时,他突然在fb pm我。总觉得好像拨太少时间给你,最后还是忍不住拨给他了。问了他的预算,帮了找了Toys R Us的网站给他,他没看到最后,就说没比预算便宜的。我很累也,生气他没把它看完就说了超过预算,他又说Toys R Us lower price guarantee,一个普通的pooh要八十块,我说正版吗,当然loh。我问他Toys R Us原自那个国家,他回答说东南亚国家,怎么可能那么贵,我否认,他坚持还说about us有例明新加坡,香港和中国。当时我已经不耐烦了,骂了他要坚持也好得也该有根据。最后大家翻脸不认人了。朋友生日,喝了点红酒。
不见一段时间也好,让我们安静一段时间也好,学习独立,享受一下私人空间。



No comments: